酷帥王子'blog-

2021年网络安全年终总结

2021-1-21 22:58 作者:酷帥王子 | 随波逐流 |

这一年里你参加了23场攻防演练,平均每场演练拿到了一万分,其中九千分都是靠shack2超级弱口令扫描爆破打下来的,你热衷于使用goby和shack2超级弱口令爆破,常常戏称自己是内网渗透大牛。
喜欢和朋友讨论今年攻防演练又靠shiro,fastjson,weblogic混过了一年。
你热爱学习,
每天都会打开酒仙桥六号部队公众号,等待.下午六点准时推送,以及观看土司、freebuf,阿里先知,假装了解最新动态,跟朋友们讨论什么知乎所以ap什么t,哪家又被什么供应链什么打击。
2020年,你说过最多的话是我又拿了个第二名,你总是说别人潜规则了你的第一名。
5.20号似乎是很特别的日子
你通过weblogic搞进个某个集团的大内网,通过shack2和ntscan扫smb弱口令,你一晚上刷了100多台服务器和安全设备,最后你靠railgun的ms17-010拿到了几台工控和几个域控
结果被告知你的分无效,搞歪目标了。
11.11这一天你睡得很晚
凌晨2: 34终于通过Acitivemq打进了政务内网涉密网,结果被告知你又搞歪了,比赛结束还要接受某些单位的调查。这其中,一分没得。
然后那天你在朋友圈发了一句攻防演练好累。
那一刻你仿佛也成为了大佬。
2020年里,你使用了五瓶霸王洗发水,发际线长高了6厘米,然而你还觉得6是个吉利的数字,比5其他数吉利。
各种颜色的格子衫挂满了你的衣柜。
2020年你盯着你的朋友圈看,发现你凌晨4点还在发朋友圈,总结一下,你这一年平均每天睡不够4小时。
2021年漏洞依旧会有,但你依然挖不到。
我的元旦前夕
--------------    
不好意思我没有元旦。
与君同路,甚幸

文章作者:酷帥王子
文章地址:https://www.2k8.org:443/post-233.html
版权所有 © 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!

发表评论:



Powered by 酷帥王子

CopyRight © 2009-2016 酷帥王子'blog.  All rights reserved.